close

環球影城!!!是的~我來到環球影城了

距離上一次到環球影城是15年前的事情,就算日本的環球影城近近的~或是新加坡的環球影城近近的~我都沒去過~想不到這一次到環球影城竟然還是在美國~

上一次去環球影城,是因為Channel Island High SchoolProm辦在環球影城,不過那時候並沒有機會玩到設施,而只有單純地看環球影城的建築以及參加舞會。

想不到環球影城的停車還有分等級,付比較多的人停比較近!!!這....好吧!這就是現實社會。這次來環球影城完全『不用錢,免費入園』為何?因為 Nick Abundo 的堂兄弟在這裏做設施維護的管理人。超級Lucky的啦~真的是出外靠朋友啊~~~

我們入園後就直奔環球影城的tourNick在入園的時候填寫一個資料獲得tour的優先進場的pass,所以我們不用排隊就上車啦!我們先到哈利波特買batter Beer slush,然後一路走到遊園tour,我趕緊把冰沙喝完~因為我想空下我的手拍照。記得之前看到的金剛和今天看到的金剛不一樣耶!今天的金剛是3D的,而且更刺激~整台遊園車都會動還會傾斜!!!至於大水跟鯊魚的橋段依然存在。

然後我們就跟的哥哥的女朋友玩著一個設施接著一個~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逛街,我只能速速決定,然後速速要妹妹弟弟決定他們要的東西~最後結帳。因為環球影城晚上有萬聖節活動,需另外購票,所以只開白天園區,五點半就關園了。蠻好奇他們到底要怎麼把白天的遊客請離開,雖然大部分的人時間到就離開了~包含我們也是時間到了就往大門走。

離開環球影城後,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Nick就提議要去  Jollibee 吃晚餐,原來 Jollibee是菲律賓最有名的速食餐廳,比麥當勞還火紅。所以 Jollibee也開在菲律賓人聚集的區域,停車還真難停啊!哥哥的女朋友去逛了菲律賓的超市,我跟Nick先到 Jollibee等,哥哥去買燒肉飯要帶回家,因為他思思念念很久了。

Jollibee我點了米粉+雞肉,米粉真的還蠻好吃的,雞肉真的很脆,沾上醬汁,真的很好吃耶!感覺可以在台灣開一間~因為在台灣的菲律賓人也頗多的。哥哥的女朋友還買了一桶炸雞要帶回去跟家人分享。

回家的路上,我整個睏死了,整趟路聽到Nick陪哥哥聊天,真是辛苦Nick了!去環球影城的時候都是他陪我逛,還幫我拍照,因為哥哥跟他女朋友一直放閃。哈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