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早上起來,爸媽的朋友親自做了早餐招待我們!

 有點很像蒸蛋+豬肉

 另外還準備了水果沙拉

 媽媽分享了瑪芬以及一個美麗的誤會所做出的好吃爆表的餅乾!

 大家有說有笑的真的頗歡樂的

 

 

 

早餐吃完~回到房間把行李拿上車

 原來Hope出產很特殊的Huckleberry

 聽說採摘不是太容易

 買了一兩樣小小食物帶回台灣分享(自己也沒吃過)

 

 

 

然後媽媽想到北邊的一個小鎮購買麵包

 媽媽每一年來Hope旅行就會特地繞過去買

 烘焙坊的對面是一所高中

 學生約在11點初就外出用餐!!!怎麼可以吃這麼早

 爸爸說看得出這些高中生沒有太多其他經歷

 

 

 

買完麵包,爸爸提議到附近亂逛

 我們一路沿著公路200往東走

 停在一個可以租賃度假小屋的農場人家

 可惜老闆不在~我們就自己小小在農場裡晃了一下

 除了馬兒之外,我還看到羊咩咩呢!

 感覺應該是山羊,因為有大大的角?

 真的頗有趣的!

 

 

 

接著爸爸又亂繞到一間培育魚苗的養殖場

 他們是培育一種叫做Kokanee的魚苗

 看起來魚的底部紅紅的

 聽說好像不是善類阿!!!

 介紹的人說他們是全世界最大家培育Kokanee的魚苗養殖場

 (假如我的英文沒聽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子)

 

 

 

亂逛的結果就是!!!我看到鹿兒了

 鹿兒再吃掉下來的蘋果

 不過只敢在車上看

 畢竟光是開門下車~鹿兒可能就跑了吧!

 

 

 

好啦!冒險結束了~該打道回府了!

 爸爸因為有點累~所以就在Sunnyside的路邊停車小睡一會

 我就下車在附近人家走走逛逛

 差不多15分鐘,我們就繼續前往sandpoint

 sandpoint我們先繞去看看附近一間新的公寓

 爸媽覺得那間公寓的地理位置不太好

 我自己也覺得不太好~我還是喜歡爸媽的新公寓

 然後默默就來到兩點多了...好餓啊!

 爸媽決定要吃pizzahut

 我們個自點了單人pizza,可以自行選擇三種配料

 pizzahut的員工不小心做錯餐點

 就把做錯的餐點請我們享用(lucky)

 

 

 

吃飽那就繼續開車啦!

 我們回到科達倫,先去領信件,然後再去接Teddy

 Teddy超級興奮的,但這不是爸媽樂見的

 因為有點太瘋狂~

 Teddy不喜歡銅像,只要經過銅像~牠就像發瘋似的亂叫

 

 

 

回到家後,爸媽的一個鄰居露西帶她的狗Jack

 原來JackTeddy是好朋友

 整個玩再一起~看來牠們兩個今晚很好睡了

 整個就是玩瘋了阿!彼此咬來咬去追來追去的

 

 

 

晚上稍微跟爸媽聊了一下天

 爸媽也累了,我就自己在房間整理照片

 拿筆電看美劇!並且打每日小記錄

 真不知道有哪些人在看?!留言一下咩!

 這樣我打起來也比較有動力

 2018美國行 #一個人的旅行 #在科達倫的日子 day7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