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爸媽準備要出門去看醫生

所以我就沒有跟他們出門,而是在家裡陪Teddy玩耍

自己弄了早餐,吃完早餐,就跟Teddy坐在外面曬太陽

爸媽約十一點初頭回來,稍作休息一下

我們約十二點左右出門去吃午餐

原本爸爸提議要去吃義大利餐廳,但我實在太想去看看Diner

所以勇敢的跟爸爸提出,感覺爸爸一開始有點不太高興,但有鑒於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科達倫,他盡可能滿足我想做的事情。

在去程的路上,我們先去郵局處理了一點事情。

然後再前往Diner。他問為何這麼想去Diner,我跟他說我只有在電影裡面看到過,現實還沒有看過,又加上Diner是有點年代的東西,應該會比較容易在Idaho看到。他聽完也就瞭解了。

看到Diner我整個很興奮,就如同走入電影世界當中,只可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拍個網美照之類的。Dinner不單單只是外表而已,走進去的擺設和桌椅都回到美國早期的年代。餐廳播放屬於那個時期的音樂,感覺爸媽在用餐時聽到音樂頗享受的。

爸爸很謝謝我提議要來Diner,因為他們從來沒有來過這家餐廳,而他們喜歡這家用餐的氛圍。他們以後可能會常來。

我今天嘗試了奶昔,而且還是『花生醬香蕉』口味,真的好好喝喔!

吃完之後,我們先繞去新房子取信件,然後接著去科達倫主街放風,讓我自由閒晃。

來到科達倫一定要跟吉祥物拍照啊!那就是

對於每次出國,我都儘可能買些當地製作的東西。而今天我買到了!!!而且很滿意!!!而且我還看到狼 鹿 和其他動物的標本

也很謝謝這間藝廊的服務員願意跟我解說。讓我看到一些新奇的東西

上面這個是打動物的,下面的這個是個類似斧頭但又有水龍頭的功能,可以接水管

我大概逛了約一個半小時,差不多也就速速逛完了。然後在玩具店旁邊的座椅坐著等爸媽來接我。他們去圖書館去整理要淘汰的書籍。

回家之後,爸媽拿了兩本圖書館淘汰的書籍,讓我很驚訝的是,書是2016年的,售價25美金的動物百科全書彩色版!!!怎麼可以這麼浪費啊!超級好的書耶!

晚上我跟爸媽的兒子Eric還有孫子Felix吃飯,我拿給他們77乳加巧克力 旺旺仙貝以及黃心糖,然後Felix秀了Eric在倉庫sale買到的電動玩具車。真的飆很快~爸爸超喜歡的。聽說原價要百元以上,他們二手買到17美元,非常超值。

爸爸問我晚上要吃什麼,其實我沒有太多的想法,最後爸爸決定去吃到飽的餐廳。號稱全世界最好棒的餐廳(爸爸說的),真心很想邀請爸爸來台灣吃吃到飽的餐廳,我想他應該不會再說這間餐廳是全世界最棒的餐廳><

這頓晚餐我與EricFelix沒有太多的互動,但是觀察下來,Felix有些行為讓我會很想出聲阻止,在我的觀念裡是很沒有規矩的小孩。其實他是個好小孩,會擔心他的爺爺(爸爸),只是不太會衡量是否太超過。是會讓我白眼的小孩@@ 聽說Felix的數學很不錯,在學校的適應力也挺好的(Eric近期才搬到科達倫)。爸爸也表示希望多陪陪他的孫子,成為一個稱職的爺爺。沒意外的話,週六下午會去看Felix踢足球。 EricFelix說,假如踢足球並沒有讓他開心快樂,那就不要踢了。其實聽到這樣的對話,讓我覺得美國父母這方面做得很不錯,給予更多的空間讓小孩子從事想做的事情。

其實美國吃到飽的餐廳,我這頓餐觀察下來,來用餐的人身材真的是比較....

吃飽回家後,陪爸爸小看了一小段講述秦始皇的皇陵。然後爸爸去睡覺後,跟媽媽聊了很多,我還跟媽媽用影片介紹台灣整個結婚的流程,媽媽對於整個結婚流程感到相當興趣。這一趟,美國的爸媽期望下一次我來找她們時候不再是一個人,甚至是爸爸提議我去參加聯誼,看來擔心我的不只是我台灣的爸媽阿!!!

說真的,11天跟他們生活,想到明天就要離開,真的很捨不得也有點不習慣。我會想念跟他們生活的這段時間,也謝謝他們帶我的不只是國外的風景,還有很不一樣的價值觀思想和感觸。希望哪一天我真的結婚,能夠邀請他們來台灣參加。這次的離別,真的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了.....

#2018美國行 #一個人的旅行 #在科達倫的日子 #day11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