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點起床,四點半出門

接待爸媽載我去機場,因為沒有睡太多,所以再去機場的路上一直昏睡

中途爸爸停下來在加油站附屬的便利商點買咖啡,也買了一杯茶給我,我真的很需要啊!

到了機場,接待爸媽不能久留,所以跟我快速的道別。

爸爸說希望下次我再來拜訪他們的時候要帶上我的老公

我笑笑地回他們~我會努力看看的>< 畢竟這種事情是需要緣分的阿!

check in完行李,排隊等候X光檢查,大概等了快半小時吧!還好時間還夠

Spokane機場裡面真的沒啥好逛的~一直猶豫要不要買早餐

最後什麼都沒買,想說飛機上會有一點食物(省錢)

上飛機後,接近三小時的飛行,09:45AM抵達洛杉磯

接待哥哥到機場來接我,還帶上當初我送他的台灣國旗!!!(這也太感動了吧)

我回來了~CAOxnardChannel Island High School

接待哥哥先帶我去Santa Monica Beach 走走逛逛

因為從IdahoCA,太陽對我而言有點太熱~加上哥哥覺得太陽太強

所以哥哥買了帽子~也順便買了一頂給我遮陽

我們到當地最知名的 Bubba Gump吃中飯

我點了蝦子義大利麵~實在太感動了~不用再吃炸物了

哥哥說這餐他請客~要吃什麼就儘管點~

我點了一杯飲料~喝完杯子還能帶回家當紀念品呢!真是太滿足了

結束後,我們就開車走公路1號回Oxanrd啦!!!這條路讓我印象深刻~兩邊滿滿的豪宅

快到家的時候,接待哥哥提起還記不記得我的第二個接待家庭Nancy 媽媽

當然記得啊!我還記得第一天Nancy跟我說看我想怎麼叫要她都可以

Nancy的丈夫很早就過世了,並沒有小孩,所以這輩子沒有人喊她媽媽

於是決定要喊她媽~讓她有當媽的感覺~雖然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

可惜她剛好不在家,而她的房客剛好回來,我們就跟她的房客提起過幾天再繞過來

回到家後把行李放一放,我們就出發去我最愛最愛最愛的Target

哥哥讓我自己逛~想逛什麼就逛什麼~想看什麼就看什麼~並且採買我的沐浴用品

因為哥哥要回家做晚餐~所以我也不敢逛太晚

回家後哥哥看食譜做咖哩雞+白飯,天啊@@ 我好久沒吃飯了~都吃馬鈴薯

爸爸回來了~爸爸很訝異時間過這麼快~15年了!

晚上吃完晚飯,我們坐在客廳,我用筆電螢幕輸出電視

跟爸爸和哥哥介紹我前陣子去花蓮的照片 三年前去德國的照片 還有跟哥哥介紹台灣的嫁娶習俗(youtube影片是我最好的工具)

因為真的實在太累了,晚上整理完照片....沒打日記的狀況下....我就昏睡過去了

所以這篇是隔天補的~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