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比較晚,因為昨天一整天的LA行程還真的有點累

起來之後,就是組裝我的床啦!總算可以睡正常的床~真是感動

因為我幫不上什麼忙,所以就在旁邊陪扣弟玩

扣弟是媽媽十幾年前在網路上看到後說要養的

聽說哥哥陪媽媽去看扣弟的時候,扣弟整身髒兮兮的很醜,哥哥無法理解為何媽媽想養扣弟,但媽媽第一眼看到扣弟就決定要養牠了

扣弟上一個認養家庭不想養扣弟,因為他們想養一隻會游泳的狗,而扣弟不會游泳,怎麼知道的呢?聽說他們把扣弟丟到水裡,發現扣弟不會游泳。

扣弟因為腳變形,聽哥哥說之前被發現的時候腳被卡住。扣弟透過台灣的送養機構,把扣弟送到國外讓國外的家庭認養,扣弟歷經了五個家庭,現在到了這個家才真正有了家。

床鋪鋪好了~哥哥問我還想做什麼? 我就提議想去逛SEPHORA,太多台灣部落客推薦了,尤其是我想買打亮想很久了! 那既然不知道要做什麼,那就去逛街好了!

到了SEPHORA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哪些才是推薦的產品,真的花了我一點時間才弄清楚,但還是有買不很不錯的東西。

下午逛完回家前,我問哥哥能不能去看看第二個接待家庭Nancy,因為上次沒有碰到她。到了之後我們按了門鈴,但久久沒人出來應門,以為沒有人,後來有人出來應門了!是媽媽!所以門一開我看到Nancy,就直喊媽媽,雖然Nancy沒有反應過來。但她看到我很驚喜。坐下來跟Nancy媽媽聊了一下,得知媽媽之前滑倒傷到脊椎,現在還在復原當中,這也就是為何她開門比較久的原因,因為動作比較慢。

Nancy媽媽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隔天扶輪社的早餐會,我一口答應,說不定有機會可以看到Mary媽媽。送給Nancy媽媽我從台灣帶來的糖果,她很喜歡。想不到15年前跟他租房間的芭芭拉竟然還住在這裡耶!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就認出是她,只是不太確定。我現在超驚訝的~竟然可以跟媽媽租房間租這麼久。

回到家後,今晚的晚餐是我從台灣帶來的麻油雞泡麵!!!好險哥哥跟爸爸都很喜歡~畢竟泡麵是能差到哪裡去,何況還是最有名的菸酒公賣局的麻油雞泡麵。

我的房間是一個充滿巴黎風格的房間,哥哥說媽媽很喜歡巴黎,所以造就了這個房間。這幾天下來,感覺得出來爸爸跟哥哥都還是很想念媽媽。曾經媽媽做布朗尼給我,哥哥只想拿一塊吃,卻被她阻止,因為她說布朗尼是做給我吃的。謝謝媽媽曾經這麼疼愛我。可惜這一次回來美國看不到妳,但因為聽到妳過世的消息,加上爸爸開心臟手術,讓我覺得我得趕快回來看看你們,我真的很想念你們。希望這次我回來看爸爸跟哥哥,媽媽在上天也能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