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8

 早上爸媽先繞去郵局換地址

 接著我們到新房子去看施工進度

 爸媽說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自己住在裡面

 其實爸媽並不特別有錢

 只是爸媽早期有買股票或是靠不動產買賣賺到錢

 在美國應該算是小康家庭吧!

 

 

 

這一次來美國跟他們住的這一陣子

 真的有種回到15年前當交換學生的日子

 那時候17/18歲的我

 或許那時候年紀太小~對於所接觸的一切

 跟現在二訪美國並再一次跟他們生活的日子

 多了更多的感觸和想法

 

 

 

雖然這一個禮拜多沒有去太多觀光景點

 但是跟他們一起生活多了很多感想和體驗

 這是單純旅行所得不到的經驗和回憶

 

 

 

新房子的前面就是爸爸停放船的碼頭

 今天我們要搭船出航了

 爸爸的船是二手的

 Teddy對於搭船非常興奮

 因為牠想跟鴨子一起游泳()

 好幾次牠很想跳湖~但都被爸媽警告了

 坐在船上看著湖岸的房子

 思考著到底美國人會這麼有錢

 而在這個地方的房子怎麼還可以這麼貴啊!

 爸爸說湖岸的房子擁有100呎內的湖邊空間

 看到湖岸的房子擁有自己的碼頭 船隻 水上摩托車

 甚至誇張到還有水上直升機!!!

 真是太扯了啦~

 有湖岸的房子出租一個月約2000美金

 我們還看到隸屬於Amway的湖岸房子

 話說Hope也有一個Amway的湖岸房子

 假如我沒記錯的話,Amway的大本營就在愛德華州

 

 

 

回家的路上,我們回訪Sonic

 這次點的是熱狗兒童餐(爸媽決定的)

 我還真沒有吃飽~

 但想說晚上爸媽的兒子要帶孫子來一起吃飯

 就先忍忍吧!然後回家前

 我們到了知名的walmart採買一些食物

 為了晚上的晚餐做準備

 回到家後爸爸看電視,媽媽看報紙

 我自己用筆電看美劇

 約三點多左右有點累就睡了午覺

 想說起床後差不多就吃晚餐了

 誰知道起床後~媽媽說晚餐取消了

 因為孫子Felix六點要足球練習

 15年前我並沒有見到任何一個爸媽的孩子

 想說今天有機會了!又錯過了

 

 

 

爸爸去地方的運動中心游泳

 回來的時候跟媽媽說找到他們遺失的key

 可能掉在路上~然後有人撿到並送到那邊

 他們有試圖要聯絡爸爸~但是爸爸的電話換了

 

 

 

晚上爸爸提議要去吃知名的MOD pizza

 是一家可以自己決定要加什麼配料的pizza

 這真的太合我意了啦!不知道開一間在台灣生意會如何?

 有人有興趣嗎?

 總共有三個size可以做選擇

 配料沒有限制數量~你想加幾種就加幾種

 我選了約3-4種而已

 媽媽說這間餐廳是英國來的

 真的很好吃~假如有到美國/英國可以試試

 

 

 

吃完晚餐,爸爸提議旁邊有Winco生鮮超市

 問我有沒有興趣逛逛,或許我會覺得有趣

 我覺得到國外最有趣的一件事情之一就是逛超市

 的確真的很有趣~大開眼界

 而且我也買到幾樣我覺得有趣的東西

 這間超市無法刷信用卡~只能現金

 在美國買肉也太便宜了吧!

 為何台灣沒有像是美國這樣規模的大賣場呢?

 (家樂福或者是大潤發真的沒有什麼)

 

 

 

逛完回到家,爸爸在看911的相關新聞報導

 因為今天是911,所以會播放一些特別節目

 我則是分享2015去德國的照片給媽媽看

 過去爸媽曾經在德國柏林&慕尼黑住過3年以上

 分享完照片陪爸爸看了一小段的911電視節目

 當你看到那些紀錄片或者是照片

 真的會不禁讓人眼紅鼻酸

 地球就只有一個,為何要分這麼多的你我他呢?

 不能就好好一起生活嗎?

 

 

 

今天不知不覺晚睡了!但每天的日記還是堅持打完才睡

 各位晚安

 2018美國行 #一個人的旅行 #在科達倫的日子 #day8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