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早上七點多就起來了

 修電視的來了,原本說要10點過後

 看來可以早點修好,然後有其他的活動安排

 修好後,爸媽帶我去超市採買食物

 我好想逛萬聖節的區域喔!

 媽媽說在我回去前會再來逛一次讓我買東西回台灣

 買完後,回到家,媽媽要準備烤餅乾

 我陪爸爸到Costco 採買Teddy的飼料

 感覺在美國買蘋果耳機挺划算的📷🤔

 不知道買mac有沒有比較便宜

 買了一個小禮物要送給好姐妹

 回家後休息了一下

 下午三點陪爸媽去飯店做健康檢查

 我在附近走走逛逛,也翻了一下周邊景點介紹

 檢查完後回家換個衣服準備去排隊

 我幫爸爸設定iphone的導航

 爸媽的朋友家個人認為頗偏遠的

 我們途中經過很漂亮的高爾夫球場

 他們有小島型的高爾夫球場(真可愛)

 排隊辦的很不錯!

 還好有些人有帶鹹食來

 我不想吃甜點當正餐啊⋯⋯

 夕陽真的很美,可惜人太多沒有機會看到野生動物

 我們坐到八點多,天色已暗,溫度也變冷

 所有我們就先離開了

 回家前還去加油,因為聽說明天要外出兩天一夜!

 而且還會搭船耶!真是讓我期待

 回到家後....洗個澡後就整個很想睡覺

 總是跟自己說至少要把當天的照片整理上傳

 還有紀錄每一天發生的大小事後才能睡

 所有...各位晚安了!

 #2018美國行 #一個人的旅行 #在科達倫的日子 #day5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