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朋友出門的一天,Juan Jose Canchola Ventura  是我高中Band class的同學,我們一直有一個很妙的默契,雖然高中的時候我們沒有一起出門,只有在學校的來往,但一直以來我都不曾忘記過他。他聽到我要來美國,也非常期待看到我。因為這幾天來,他一直喬不攏時間,索性就直接向公司請假要帶我出門,所以對於今天要見到他,我感到非常的緊張又興奮。

10點一到,門鈴一響,門一打開,我們興奮的抱在一起,我的天啊!!!他一直說我應該要常常回來CA才對。Juan問我吃早餐了沒,我已經吃飽了。但他帶我去一家墨西哥早午餐店(類似咖啡廳),選了幾個墨西哥小點心,點心的牌子都是西班牙文,所以一個我都不認識。然後我點了肉桂熱咖啡,喝起來出乎我意料之外,不敢說超好喝,但是我可以接受,口感也蠻順的。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他說在墨西哥傳統,他算是很晚婚的,大部分都在25-26就成家了,而他爸媽一直問他何時要成家,但他覺得他還沒準備好,而之前的感情都維持3-6個月左右,所以他希望有穩定的感情再做打算。他現在在國小擔任特教老師,他說他很喜歡他的工作,他覺得很有意義。問他為何想留鬍子?他說這樣比較Man,而他教的小朋友猜他幾歲,小朋友覺得他50幾歲,他還說過去有女朋友不希望他留鬍子,但他還是喜歡留鬍子,他甚至還希望可以再留長一點,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何想留鬍子,不會覺得整理鬍子很麻煩嗎?他跟他爸媽說他要向公司請假來見我,他問他爸媽還記不記得我,我想應該是不記得的!因為除了學校之外,我也沒有見過Juan的父母親。原來Juan有女朋友了,墨西哥人,而且他覺得她是個很棒的女生,但他覺得兩個人要住在一起一陣子才能知道適不適合結婚。我問他女朋友會不會對於他帶我出門玩而吃醋,他說他女朋友很大方,直接叫他帶我出來好好玩。

我們第一站 Famers Market ,原來15年前我來過啊!!!說真的~15年前當交換學生的時候去過哪裡,都沒有特別記起來>< 今天到了~我才發現原來我來過這裡,哈!我們除了在Famers Market逛逛之外,也到The Grove 閒逛,還在The Grove 喝了LA 最潮果汁吧『Pressed Juicery』,我點的飲料喝起來不錯,但是Juan點的~哈~他不喜歡~他覺得沒有味道,不過飲料就是這樣子~喝久了也就習慣了。

午餐我們在 Famers Market  選了一家墨西哥攤點了塔口!是我指定要吃塔口的~蝦子的口味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肉我覺得太鹹~而Juan是喜歡塔口皮是手工的。

逛完了 Famers Market ,我們決定要去Getty Museum,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從Famers Market Getty MuseumGetty Museum不需要門票,只需要停車費,下午三點以前是15美元,下午三點以後是10美元,我們剛好抵達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初。

停好車你可以搭乘接駁車到博物館,博物館超大的,但因為我們四點多就得閃人了~六點Juan要上課。所以我們並沒有太多時間看作品,Juan問我想先逛什麼?我說~禮品店,因為禮品店所販售的商品,代表著這間博物館最值得看的,梵谷的畫作!所以我們就直衝梵谷的畫作啦!然後我也順道把簡介上的其他推薦作品有看到就拍下來。Juan覺得我也太好笑了吧!竟然有人到了博物館第一件事情是逛禮品店(我也頗擔心禮品店很早就關門我就買不到了><)。博物館總共有兩處禮品店喔!我都有逛到~心滿意足。

四點多了~該打道回府了,回家的路上還頗塞車的,看了一下地圖,好像可以在Camarillo outlets 放我下車,因為Juan的學校在Camarillo,所以我就在Camarillo outlets 下車,然後我趕緊幫朋友買東西,哥哥在來接我去 Simi Valley赴七點的晚餐聚會。

今晚吃的是OMG Korean BBQ,今天要見面的同學有 Gardy Borromeo , Armay Roque以及Jason ValdiviaGardy先到了,Gardy 曾經在韓國住過三年,也在日本生活過,現在回到美國教五年級的學生英文,還在Ventura大學擔心教授,男朋友是日本人,準備來美國工作生活。而Jason Valdivia表示前陣子很忙,因為女朋友住院開刀,都在醫院照顧。Armay Roque前些日子去奧瑞岡參加她男朋友弟弟的畢業典禮,她提到她到奧瑞岡,很多人都以為她是觀光客!(我想這是所有非白人和黑人的困擾)

晚餐他們聊得很開心,雖然我聽得懂的部分很少,但是看到大家有說有笑的,我也就滿足了。不過他們也有關心我近況,或是15年前我回到台灣後都做了些什麼。或許是因為他們大部分是亞裔和墨西哥裔的關係,他們覺得在美國工作並不是這麼難,所以都鼓勵我來美國發展。他們還說他們彼此也將近15年沒見面了,是因為我回來把大家找再一起吃飯他們才彼此有機會再見到彼此,還開玩笑說~不如我常常回來,他們就能常常見面了><

九點多,哥哥跟他女朋友開車來接我,他們送我到了之後就去晚餐約會了,吃完才來接我。

今天好充實,看到我想念的美國朋友們,15年前我從美國離開後就從不敢想像還會再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很高興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