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哥哥幫爸爸準備早餐

Nick開車來接我跟哥哥去吃早餐!他是我這次第一個見到管樂團的同學

以前他超級瘦的~現在比較圓潤了

他說他上禮拜才從菲律賓回來,現在菲律賓跟加州兩頭跑

兩邊都有生意在經營,實在很不簡單~

他帶我們去機場旁邊的餐館吃早餐~雖然等比較久~但是旁邊有等候區

貼心的是等候區旁邊有個小餐車販售飲料~實在很聰明~

我們看著機場的飛機/直升機起降~好酷喔!

還有停好飛機下飛機~然後直接走到餐館用餐的(不過當初這個餐館設置的目的就是這樣子)

餐館裡面有一小塊是縮小版的機場跑道~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我看菜單的速度超級慢~因為哥哥問了服務生有什麼推薦的

聽完服務生的推薦~我也跟著點啦!

東西真的很好吃~份量依然很大~我依然無法吃完(剛來的時候總是覺得很浪費盡量想吃完,但後面實在很不想再免強自己了~擔心回去台灣後會吃太多><)

雖然我沒有跟Nick聊很多~但聽到哥哥跟Nick聊的對話~好享受~也好感動

從來沒想過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再看到他們,聽到他們閒話家常~好不可思議喔!我竟然回來了~很像做夢一樣

我們吃飽回家後~哥哥秀了他專業的空拍機給Nick看~一看就是貴鬆鬆的玩具

默默地~我們約好週五要一起出去玩~然後明天早餐Nick還會再來跟我們一起吃()

Nick一整個早上一直要說服我來美國工作,他說到美國很容易啦!直接叫我搬家><

Nick離開後,哥哥跟我出發前往聖塔芭芭拉當個死觀光客

我們先到史登碼頭,我們停在共用停車場,三小時6美元

在美國停車是需要先付錢,所以你得決定你要停多久

剛好史登碼頭沿著海灘有市集~販售著畫作/攝影作品/飾品/手工品

我看飾品看得好開心喔!但是只有入手一個最基本款的~誰叫我有胖胖的手指頭

史登碼頭頗長的,今天真的是來走路的~史登碼頭裡面約有3-4家餐廳

不過我個人會比較喜歡主街上的餐廳~雖然碼頭有view可以看

碼頭逛完~我跟哥哥提議要去看比較遠處停船的地方

很幸運的剛好有免費90分鐘停車~所以我們就在停船處逛逛

經過博物館的時候想說進去問問看是不是免費的

很不幸的是需要費用的,每人8美金,但因只開到下午五點~而那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當我們打算要離開的時候,諮詢櫃檯的先生建議我們搭電梯到四樓去看整個碼頭的全景

我的天天啊!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必去的景點~那個view比任何付費的餐廳都來得更好

而且還有沙發椅可以坐~下午時段又不會曬到太陽~一切就是完美啊!

我們大概在那邊休息了半小時吧

然後我們又去了冰淇淋店(我上IG查來的)

很慶幸的是我們點完後才開始有排隊人潮~

吃完冰淇淋五點左右了~觀光景點區都關門了~但都來了~哪怕拍拍外面也好

所以我們去了法院還有修道院

法院對面有免費停車75分鐘的停車場,很方便

修道院是在山坡上,可以稍微遙望聖塔芭芭拉

看完兩個景點就趕緊開車回家~然後帶爸爸出門吃飯

今晚我們吃了地中海料理~實在有夠健康的啦!大概是我目前來美國最健康的一餐

吃完晚餐~哥哥實在太累了~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哥哥的女朋友剛好下班來找他~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

她很擔心哥哥沒有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她也很關心爸爸的身體狀況,是個很貼心的女生

因為她明天還要上班,所以也沒有聊太久

然後晚上我整理完照片~補完昨天的日記跟寫完今天的日記~我也累壞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