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早上起了大早陪爸爸去參加一個早餐會,一群退役的軍人齊聚一堂,聊的不外乎是軍人話題跟政治,好幾個人都曾經參與越南📷🇻🇳戰爭,其中一個人雙腳都裝了義肢

 一直以來這一些對我來說都只能從電影中看到,沒想到有機會親身遇到他們

 爸爸身為軍人只能照指令做事,哪怕並非出自於他們願意,因此往往對他們造成創傷,而這樣的創傷離不開他們,更是影響了他們,早餐會的氣氛時好時壞,因為創傷造成的,而好在今天的氣氛是很不錯的

雖然我很努力要跟上他們講話的速度,但對於久沒用英文又還給老師差不多的狀態,真的聽得很吃力📷🤮📷🤮📷🤮,好在可以跟上的部分是美國人的美式幽默。

今天早餐會讓我第一次感受到「種族歧視」,雖然我盡量不往哪個方向想,但難免心裡的感受不太好。

 

早餐會回到家,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情,媽媽的確有提到這個區域幾乎只有白人,一方面是住的房子價錢偏中上,另一方面是過去有些組織反對其他種族人士,雖然那些組織已不存在,但也因為這個地區開發較晚,加上人們生活見識較少,相對接受度較狹隘。

早上陪爸爸去公園遛狗,現在美國規定遛狗一定要有牽繩,所以狗狗不能自由自在的走動,因為曾經發生狗狗忽然發瘋亂咬人的案例,為了安全問題,假如被巡邏員抓到沒有牽繩是會被開罰單的

遛狗的時候,爸爸問我喜不喜歡住在美國?! ,我跟他說就看住在美國的目的是什麼 ,畢竟住在美國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無形壓力15年前爸爸就嘗試想說服我留在美國唸書)但我並不排斥在異地生活。

 

中午的午餐相當簡單爸爸準備了餅乾、鹹火腿肉、起司棒並加上我從台灣帶來的蚵仔煎口味的波卡爸媽都意外的覺得很好吃📷😋所以中午吃的頗簡單的

吃飽後秀了日本發生的颱風和地震影片給爸媽看他們覺得好嚴重也很可怕希望一切都能趕快好起來

 

吃完後瞇了一下 ,約下午兩點半左右,爸爸表示要去簽約新房子 ,我們先去銀行拿支票 ,再到房子交易所簽約付錢 ,簽完約後爸媽心情特好 ,帶我去看了他們之前的舊房子 ,在一個小島上,小島上總共有6戶人家 ,每戶都有自己的碼頭停放船隻 ,然後再去看新房子!是個四層樓有電梯的公寓大廈 ,不過採光很好~有我喜歡的落地窗 ,車輛出入是需要密碼的

 

晚餐回到市中心享用美食大餐 ,爸媽問我親生父母是從事哪些工作 ,問我他們是否已退休了 ,然後我們也聊了有關於教育的差異和台灣的生育率 ,吃飽喝足回到家後....實在撐不下去了 ,我就默默回房間瞇一下,一轉眼就晚上11點多了 ,起床洗個澡並紀錄今天,是時候該去睡覺了 ,因為爸爸明早又要帶我去參加一個聚會(爸爸想帶我去聚會,在某種程度是想讓封閉的美國人知道世界很大,不要眼光見識這麼淺薄)

 #2018美國行 #一個人的旅行 #在科達倫的日子 #day3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