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早上一樣起個大早跟爸爸去參加聚會

 真的有參加不完的聚會

 這一次是一家咖啡廳

 點了一杯拿鐵...實在甜的要命...

 喝下肚後....整天感覺肚子怪怪的

 聚會中其中一對夫妻曾經到過台北旅遊

 很高興他們喜歡台灣,甚至有計劃再次到台灣玩

 有一位女士問我年紀,她說我看起來像18

 亞洲人對於外國人而言很容易被看成年紀小超多歲

 她還問我台灣跟美國生活的差異有什麼

 我的學歷年到哪裡?專業是什麼之類的

 爸爸對於她問的問題感到覺得奇怪

 不過我並不是這個聚會的重點

 而是每週他們會邀請準備競選不同地方的競選人

 依行政劃分比例下去判斷的話,應該是代表

 他要說服聚會的人他有能力成為領導者

 他對於地方有什麼想法和政見

 爸爸問了他一個問題,但並沒有得到答案

 爸爸私底下說,肯定不會選他

 爸爸並沒有很喜歡這樣的聚會

 覺得不切實際,來參加聚會的人並無法代表地方所有居民

 而他們對於他們不喜歡的作法又相當偏激

 但我想或許整體來看對地方沒有太大幫助

 但對他們而言至少是個出口...📷🤣📷🤣📷🤣

 聚會結束後回到家

 我跟Teddy在房子的外面曬太陽

 中午過後才出門

 先去拿爸媽要從房地產退回的支票

 又繞去新家看看逛逛

 Teddy去河邊游泳消暑並狂奔曬乾

 爸爸昨天跟我和媽媽打賭,我們都輸了一美元

 但我跟媽媽一致認為我們並沒有看錯

 昨天主臥室的浴室並沒有毛巾架

 誰知道....今天竟然有了...一美元飛了

 Teddy載回家前停了Sonic吃午餐

 點完餐服務生會穿溜冰鞋把餐點送到車邊

 然後在車上享用你的食物

 蠻特別的服務,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冬天會下雪

 要改沒人想下車(疑)

 回到家爸爸休息了一下

 我們出發去電影院看三點半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

 美國的電影院是禁止攜帶外面的食物

 忽然覺得台灣好幸福喔!

 看完電影後,爸爸帶我小繞了一下河邊附近的豪宅區

 真的很納悶他們到底是做了什麼工作/事業能夠賺到這麼多錢!

 六點半我們到科達倫的圖書館參加地方故事書Mudgy & Millie 新書發表會(第二本&10週年)

 當下寫故事者、插畫以及雕塑家都有現場簽名喔!

 但為並沒有買書,媽媽有買

 這場活動讓我對於社區有些想法

 很謝謝爸媽帶我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今天並沒有吃晚餐,只有很單純吃了幾片的起司+餅乾

 回到家後昏昏沈沈的,可能是時差關係吧?

 或是昨晚我睡的不好造成也有可能

 洗完澡後趕緊把這篇打完,因為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2018美國行 #一個人的旅行 #在科達倫的日子 #day4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