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瀏覽台北的住宿,總是有莫名的堅持~

便宜又經濟實惠是我的首要目標

在台北市而且住宿空間不會太狹窄是次要目標

假如還能交通便利,甚至還附早餐~那就真的很完美了~

這一次讓我發現了!唯一讓我覺得有小小的缺點就是~離中正紀念堂捷運站需走10分鐘

但也無妨,因為沿途還蠻熱鬧的~有些名店(稍後再做介紹)

假如你是從台北車站要前往悠逸行旅,只要在台北車站南門路口的前面公車招牌搭乘『262公車』於『寧波重慶路口』下車就會看到了

這應該夠醒目了吧!整個都黃黃的還打燈~

這家旅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櫃檯是24小時值班的,有些旅店櫃檯是晚上十點就下班的,所以訂房時要特別注意

晚上住這裡假如肚子餓的話,走路到便利商店也只需要一分鐘,有7-11跟萊爾富

走進旅店,映入眼簾的就是黃橙橙的一片~櫃檯、交誼廳、電腦區,還有早上搖身一變的早餐區(用餐時間:07:00~10:00)

其實整體來看的,真的蠻舒適的~而且很適合大家坐下來談天說笑認識一下新朋友

我當晚入住已經快十點了~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在洗澡準備睡覺了~

更有趣的是~還蠻多東南亞民族國家的旅客耶!而且還是超大一群

女生房間是在三樓,男生房間是在四樓,其他樓層還有其他房型,詳見訂房平台

走到哪都需要房卡,搭電梯、開門、專屬櫃子、床位牆面上的電視

蠻有趣的創意發想是裝房卡的竟然是一張地圖!!!

清楚載明附近有哪些小吃、景點、交通位置~旅人需要的資訊都在上面

三樓專屬女生~所以電梯門打開就粉紅色一片~這就是女生的代表顏色

原諒我這次拍的房間照片,房間整個被霸佔的滿滿滿~東西真的很多

走道還算寬敞,算一算,這個房間總共有11個床位,我還蠻慶幸我的床位在角角的上層

我自己蠻喜歡這間旅店背包房的設計,尤其是樓梯設計,只是冬天的時候踩起來會冰涼涼的

雖然是金屬系的樓梯,但是因為房間的粉紅色,讓房間整體看起來不會那麼冰冷的感覺

有沒有很像他們把這裡當成家的感覺~真的很像自己家一樣~東西到處都是

有沒有~位置真的很不錯,基本上不會有人走來走去!

猜猜看一晚只要多少錢~只要五百多(禮拜五入住的),還附早餐!

我也是剛好看到有優惠啦!通常我自己在訂背包客棧偏向在 

原因:買十晚送一晚!雖然可能Agoda或者是Booking有可能會便宜那麼一點點~

有圖有真相

螢幕快照 2016-04-16 上午2.01.21.png

基本上簾子會是拉起來的,等你抵達才打開,然後枕頭棉被還有盥洗用品會放在專屬的鎖櫃裡頭

想看電視的人,記得自己準備耳機喔!並沒有附耳機~

旅店也蠻貼心的,每個床位還附國際插座和兩個USB插座,基本上還蠻夠用的~

喔!對了~你的房卡是需要插著的,要不然床位的燈、電視、插座是沒有電的(詳見下圖右邊房卡插的位置)

這間旅店真的處處都是驚喜,共用浴室也讓我嚇一跳

這也太高級了吧!洗澡上廁所還有專屬空間~重點是~還有冷氣!

旅店也很貼心地準備了浴室拖鞋讓旅人可以穿進浴室(請見上圖左下角)

只是洗手台有點不夠用,刷牙洗臉會打架

這裡也有付費洗衣機可以使用喔!(難怪他們把這間旅店當家在住~)

這樣的浴室空間,洗澡真是舒服,不用擔心東西沒地方擺放,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浴室設計~

早餐,是採自助式的~主要是有小餐包和土司讓你自己選擇

飲品的部分有最基本的咖啡、茶包,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果醋類的飲料

假如你問我現在住過台北的背包客棧裡面最推薦的是哪一家,悠逸行旅肯定是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你真的可以來住住看~我覺得讓人真的感到很舒服

反正google map就能告訴你怎麼搭車啦!交通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悠逸行旅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38號

電話:02 2333 1277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