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Hotel Wo窩

高雄這幾年越來越好玩了

住宿的選擇也越來越多了

怎麼選才好呢?我個人喜好設計旅店大於一般飯店

這次住宿推薦的是『愛河』旁的Hotel Wo窩 設計旅店

上次比價後,個人覺得在Hotels.com訂最便宜

重點是還能上網找折扣優惠碼,所以訂下來更便宜!!!(詳細價格如下圖)

螢幕快照 2016-03-16 下午4.24.20.png

只是假如你有使用折扣優惠碼的話,就無法累積買十晚送一晚的方案

所以自己要去評估要不要省這點錢~

到外面旅遊住宿最讓我開心的是『房間有浴缸

因為可以自己用手機放音樂聽音樂泡澡~這是人生一大享受之一

而且住Hotel Wo窩設計旅店還有一大好處

假如你是開車的朋友們~他們有專屬停車場可以停車喔!

再來就是因為在愛旁河邊~所以晚上要到愛河散散步談心也很方便

螢幕快照 2016-03-16 下午4.35.03.png

房間空間還算可以~雖然房間沒有太多的設計

設計元素主要在大廳和其他公共空間上

高雄Hotel Wo窩高雄Hotel Wo窩

想要來薰陶一下藝術氣息吧!這裡真的蠻適合的~

來看看晚上要入住的房間吧!

這次住的是兩小床的房型,所以對於不是情侶的朋友們也相當適合

高雄Hotel Wo窩

我個人不是很懂中間那個像桌子又不像桌子的設計

假如真的有人坐在那裏~那在床上看電視的人~電視不就被遮住了!!!!

這時候只能跟自己說~恩~玩了一整天回到飯店哪有時間看電視啊~

高雄Hotel Wo窩

再來就是我個人認為整個房間最重要的地方~浴室

大大的浴缸~看了真的讓人開心

高雄Hotel Wo窩

很抱歉~實在沒有辦法拍下整個浴缸大小....誰叫我沒有廣角鏡(可惡)

但應該還是看得出來很大吧!(催眠你~催眠你~)

我自己還蠻喜歡浴室的~重點是~假如你在泡澡~想看電視~也是辦得到喔!

只需要把簾子拉開即可~當然啦!坐在房間的其他人都看得到你在泡澡

高雄Hotel Wo窩

備品的部分就蠻簡單的~如下圖

高雄Hotel Wo窩高雄Hotel Wo窩

沐浴乳洗髮乳都是在淋浴間的牆壁上啦!

洗完澡最重要的是喝杯水/飲料~冰箱、茶水也是少不了的

高雄Hotel Wo窩

高雄Hotel Wo窩

這是住宿的感覺是~房價是有點偏高,但是在愛河旁啊!又有提供停車場

所以對於開車的人而言不用找停車位~晚上又能去愛河邊走走

光是這樣的條件~這樣的價格是可以被接受的啦!

你也想住看看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otels.com的連結如下~可以直接查詢價格啦!

竟然高雄住宿訂好了~那也要好好安排高雄的行程啊!請參考

高雄 週末不塞車之景點推薦 (上篇)

高雄 週末不塞車之景點推薦 (下篇)

你的分享是我分享旅遊景點和行程的最大動力~感謝^^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