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在台灣海島國家,您有多久沒有好好跟大海親近了?

以前小時候父母親爺爺奶奶長輩們都很不敢讓小佩接近海洋

但其實海洋並不可怕,好天氣的海洋~其實很安撫人心

這一次的水上活動,讓我最近浮躁煩惱的心有了那麼一絲的慰藉~

漂浮在海上隨著海浪微微的上下起伏,有一種把自己交給海洋的感覺

海浪聲彷彿是海洋對小佩說著鼓勵的話語~(最近小佩壓力大)

小佩享受那片刻的寧靜,什麼都不想,只想靜靜的

寫到這~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海上再放空一次

好了~是該介紹這次的活動了.......

活動參與時間:建議一大早八點半九點之類的,尤其是夏天一定要選這個時間啊!!!要不然真的會熱死你

假如你是搭公車要來南方澳的朋友們~可搭乘『綠28南方澳環港線』,但只有例假日行駛@@

請於『豆腐岬風景區』下車

別擔心,這裡準沒錯,門打開就代表有人

一進去,你就會看到很辛苦的教練正在努力為SUP板打氣~

還真的不容易耶!兩個人打氣也要花個十幾分鐘啊~~~熱身運動都做好了

假如你平常有在從事水上活動,建議自行攜帶防曬衣啊!沒有防曬衣,那也好歹帶件薄的長袖外套啊~~~

甚至我覺得女生很適合穿薄薄的內搭褲來玩,這樣玩完,你只會臉黑黑

SUP板充氣充好了之後,教練會教你怎麼用划槳還有要注意的事項,尤其是『安全問題』

沒有水上活動可以專屬使用的攝影機,那就趕緊在還沒下水前盡情地拍照吧!

這時候就真的是考驗肌力了~平常沒有手部運動的小佩~真的抬的很酸啊!!!

教練說~用頭抬SUP板會比較輕鬆,我也這麼認為

來到了豆腐岬灣的海灘上~教練再次提醒我們要注意的事項,還有會先帶我們去外海看風景

再來是浮潛~最後是瘋狂的跳水活動!!!

努力往前滑吧!來去外海欣賞美麗的豆腐岬海灣

最近豆腐岬海灣真的爆紅,原因是有超級知名的夫妻擋出現在這啊!!!

新聞:周杰倫全家福照曝光! 小周周小手偷擺POSE成亮點

其實到了外海看完風景~教練說 豆腐岬海灣 又俗稱『情人灣』

情人灣是一片面向太平洋的沙丘,早期是平埔族噶瑪蘭人的居住地,也是南方澳的天然屏障

會吸引情侶來這邊甜蜜約會,也不外乎是這裡的景致太美麗了

請原諒沒拍到美麗的情人灣~只顧著拍照~完全忘記要拍張美麗的情人灣給大家瞧瞧~但小佩覺得在美的照片也不會比得上你親眼所見

情人灣看完啦!來去浮潛

教練會依序一個一個帶你浮潛欣賞美麗的珊瑚礁~

浮潛真的要很小心,千萬不能太緊張,因為南方澳的珊瑚礁地形較高,離海平面較近

所以請務必聽從教練的指示~放輕鬆~就輕鬆地漂浮在海面上用眼睛欣賞美麗的海底世界!

小佩認為欣賞美麗的情人灣或者是浮潛~都無法取代『跳水』的刺激性和好玩性

一開始大家都很緊張~很害怕~教練只能先跳給我們看了

誰知道~小佩既然被教練盯上了!!!身負重任的我~只好跟自己說~豁出去了~跳吧!

好險沒丟臉~成功

你以為只是站在SUP板旁邊跳下水這麼簡單而已嗎?

教練也跟著我們起笑了~竟然要我們進階挑戰『助跑跳水』啥鬼~~~~~~

要拍跳水的照片實在太難了~為了讓各位朋友更進一步了解我們到底玩了什麼~精心剪了一小段影片讓各位朋友欣賞

大概是跳水跳瘋了,上岸也有點瘋瘋的,整個玩開了

這是一個請叫她『海菜女神』的概念吧!

真的曬的很黑啊~~~吼~我隔壁的真的很不夠意思,裝備超齊全

只能說非常感謝同行者帶了『Gopro防水相機』來玩,也讓我在海上還能有那麼多照片!

要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這麼好玩的海上活動啊~~~~~

能在海上拍美美的照片~真幸福

看完你也想像我恨不得現在就衝豆腐岬海灣嗎?心動不如馬上心動

為自己的生活留下美麗又刺激的記憶吧!

店名:南方澳珊瑚海潛水 粉絲團

電話:0960 536 476

注意:四人成行

優惠:預約的時候報『小佩』的名字有優惠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