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一個最適合戶外野餐的季節

今年在台灣各地都可以看到有許多野餐的活動正在進行

很可惜彰化目前沒有號招的野餐活動~所以我們家自己來野餐了!

顏氏牧場II位於目前彰化最熱門的路線139縣道上(這條路上可以欣賞重機、自行車奔馳而過,也能到微熱山丘吃塊鳳梨酥)

加上顏氏牧場剛好有舉辦市集活動,所以就先來野餐佔位子!然後晚點再逛市集

叔叔是個愛露營的人,所以賈西(台語)很齊全~光是野餐墊就比其他人大超級多倍@@

下圖有沒有看到遠方樹底下的藍色地墊~那就是我們的位置(我們是第一組野餐的客人)

我們的野餐真的蠻高級的~食物也蠻齊全的!

有三明治、水果、麵包、餅乾、茶、果乾之類的.....應有盡有....

我自己更貼心的準備了小枕頭(還是妖怪村的呢!這是在得意啥)

你以為這場野餐有很多小孩子參與嗎?哈~只有我一個~其他都是大人(真好意思說自己還是小孩><)

所以帶了這顆枕頭真是帶對了~他們大人聊天~我又不想單純滑手機~那就來睡個午覺剛剛好(吹著微風默默地就睡著了)

其實我蠻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大家一起坐下來圍著聊天喝茶吃零嘴,享受假日片刻

顏氏牧場II 這幾年蠻興盛的,最近非常流行露營,顏氏牧場就是其中之一熱門的露營地點

只是有聽說他們的衛浴設備可能不太夠,而且有時候會超收帳篷,這就讓各位自己評估參考了!

我個人覺得顏氏牧場真的很適合露營~放風箏可能不太行

喔~對了!也很適合辦婚禮@@ 我媽咪竟然還說~不如我以後的婚禮就辦在這裡@@

可以辦婚禮活動的場地在我們去野餐的當天並沒有對外開放,因為晚上真的有人要辦婚宴

有看到遠方的建築物嗎?那就是可以辦活動的地方~因為封起來了~也就無法看裡面到底長什麼樣子

顏氏牧場其實也很適合文青來,因為他們還有展覽可以欣賞

1975年還是豬舍的老房子,現在轉身一變,變成了藝術的展覽空間

也很適合外拍,甚至是拍婚紗也不錯~只是要記得自己準備一些道具

怕蚊子嗎?別怕,因為你被樟樹環環包住!

還沒擺攤位的樣子~

其中一棟建築物有提供輕食、咖啡飲品,假如你沒有準備野餐的食物,也可以在這裡購買,入場劵可以在這裡消費抵用

沒辦法~出門身邊很少出現會拍照的人,只好讓媽咪當MD拍一下氛圍照

市集也差不多要開始了,陸續都有攤位來擺了~這次的主題:後院市集

 

我沒有拿入場門票去買東西,給大人們去逛了~他們最後買了一堆穀物回來~真的很實用

​​​​​​

其實看著草地上坐滿了人~還有三代一起來野餐一起在草地上玩樂~那種親近是現代最缺乏的

大家都被科技綁住了生活(包含我自己也是如此),所以鼓勵大家一起享受大自然吧!

顏氏牧場II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

電話:04 737 3606

GPS: GPS 24.2'36.07"N 120.35'22.57"E

官網:http://www.yenpasture.com/pasture2/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連假AM9:00~PM18:30 (最後點餐時間PM18:00)

入園費100元,可抵低消,孩童115公分以下免費入園/露營需提前預約營位,費用請電洽。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