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右邊那個模型非常的面熟.....好像不知道在哪裡看過~沒錯~就是你想的那部電影裡!!!

(請別問我哪一部電影~因為我沒在看科幻驚悚片...實在跟它們不太熟...但假如您知道是哪部電影~請你不要吝嗇告訴我一下)

其實會發現這個藝廊也是在墨爾本的大街小巷中亂串亂走到的~只能說“緣分”

當初只是拍了一張門口照片(還沒有門牌).......為了讓更多旅人有機會也去親眼目睹欣賞一番.......

我默默的打開google map......然後用街景模式........憑著當初走的印象和方位找出在哪條街了(真的是苦了我)

螢幕快照 2016-03-28 上午2.03.57.png

Docklands VIC 3008澳洲

就在前往墨爾本之星的途中~所以參觀完藝廊就可以順便去跟墨爾本之星拍個照~還可以在那邊的shopping centre購物

來看看這個藝廊有多厲害吧!這是門口擺著很像真的老爺爺塑像....(現在還有沒有我可不保證啊~~~)

下面這個角色我就不清楚有沒有出現過在電影場景了....

這大概是藝廊的整個環境,前面是擺放一些創作品,後面則是工作室

我們碰到的這位藝術家主要是製作模型的~就如同你看到的這些作品

(這位藝術家的名字我已經忘了~我查出藝廊在哪裡了~實在無法在查他叫什麼名字~別為難我了)

畫作的部分則是他的朋友寄賣在此地

這也是這位藝術家的作品之一~~~跟龍相關的電影!(知道是哪部的麻煩告訴我啊~~~拜託~感謝)

不得不誇獎一下~廁所上面竟然寫著『WC』

下圖這張是要表示他們兩個長得很像@@(我妹)

這應該也是跟異形有關係的電影作品之一

藝術家真的很熱情~熱情到翻出照片來給我們看他過去參與恐龍相關的電影作品和過程照片(這應該是侏羅紀了吧><)

很認真的在跟我母親解說(但母親~您的英文啥時變這麼好了?)

這是他的工作台~上面擺滿他的ㄍㄟ西~

我們真的逗留了很久~打擾他很久~他要我們好好坐著休息參觀當自己家沒關係

雖然這不在計劃內,也就是因為不在計劃內,令我們特別印象深刻,也覺得國外有好多有趣的職業喔!

他也算是個名人了~當然要在離開之前與大藝術家拍張合照留念一下

(他手上的那本書~是的~就是金剛那部電影~他也有參與製作喔!)

25979260122_b2b0f965db_o

您也想瞧瞧這位大藝術家嗎?假如您有去拜訪他的時候也幫我們五個女生跟他打聲招呼吧!

想看Pei出國的經驗分享嗎?剛好有朋友準備要去澳洲玩耍的嗎?歡迎到粉絲團按讚分享給朋友這則資訊喔!

 

arrow
arrow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