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非常流行背包客棧/青年旅館

對於我偶而會一個人出門走走~是個非常適合選擇的住宿選項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位於高雄 美麗島站 1號出口出來就會到的青年旅館

這家青年旅館剛開幕沒多久~~~真的粉新~怎麼說?

當你走進去~聞到的味道就是~新的啦~哈哈

旅聚居青年旅館

高雄市中山一路117號6樓

07 285 1231

當電梯門打開~你會看到以下的景象

IMAG2101.jpg  

其實這次住的時候~剛好碰到試營運~所以床位價位在優惠~~~每張床只要300元

真的有夠優惠跟超值!!!

 我睡的是四個人一間房

IMAG2098.jpg  

房間除了上下舖床位之外,也有提供一個鎖櫃供使用~但是無法放下登機箱....就是了

衛浴的部分~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IMAG2100.jpg  

一大面的鏡子~真的是女生最需要的~尤其是要刷牙洗臉+化妝的時候~

還有洗完澡要吹頭髮的時候~

IMAG2099.jpg  

廁所跟浴室是一起的~

但最讓我喜歡的是交誼廳和自助小廚房

IMAG2104.jpg  

IMAG2105.jpg  

對了~有提供簡易的早餐喔~吐司果醬~當然旁邊有茶包、咖啡包等可以使用~

至於你看到的泡麵~記得要先付費喔!還有啤酒等飲品付費食品~

但最讓我讚嘆不已的是~~~風景!!!

IMAG2102.jpg  

但假如你是情侶~那也有雙人房喔!建議可以先詢問看看~房價的部分

很抱歉~沒有多拍照片>< 

這間青年旅館是由一群人年輕人所經營

而且為了提供優質的住宿品質~努力拿到旅館牌(真的真的有夠難的)~

老闆娘很用心也很認真~假如下次你去高雄~可以住住看支持一下這群年輕團隊!!!

台灣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窩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